首先要說,林小明剪髮過後真的很殺,是要讓人殺底片的嗎?比起試片會的照片,今天整個就是走陽光路線,好像程海諾和冒險王的小明又回來了。ㄧ件很薄的襯衫外加咖啡色的背心,難怪他後來都冷的在抖。後來宣傳或助理給他的橘色外套,似乎在冒險王有看過?後面的路人甲也說,今天這樣比較像冒險王裡的他。

 

然後今天都是走俊男美女路線,白白和蔣怡都高阿,搭配上三個身高將近183公分的林小明、玉榮、JACKY,在寒冷的冬天沁來一絲絲的暖意。


見面會整整晚了40分鐘,主持人直到20-30分才出現,厄..講了很多冷笑話,把場面搞的有一點點小尷尬。衛視中文台的工作人員(應該是工讀生),不停的說往外面靠一點,是說我們已經站在紅線外可以用「一根手指」來量測了耶XDXDXD。


開場唱了發現真愛與遺忘,林小明ㄧ出來的時候的確讓眼睛ㄧ量,剪過頭髮後的他真的很亮眼,臉馬上變小了,而且更有活力。Jacky這次應該有唱對吧,至少我沒聽到怪怪的?從照片看來,三隻唱的很用力!  

 


唱完兩首後,三人拍完媒體照後就換白白與蔣怡上場,由明道來引導出場。林小明要求大家說「歡迎全台灣最美的女主角出場」,叫大家跟著喊。有種感覺,林小明主持的好像比主持人好(汗|||)。話說白白與蔣怡穿的也好少阿,還穿短袖的,還有露肚臍,三人在一起果真是俊男美女。


 


介紹片子的時候有句話很妙:


蔣怡:你們看了之後就會覺得我們的機構都是牛郎,因為都太帥了。 
小明:我很努力的不像在演牛郎耶(是這樣嗎?忘了) 


聽說這是白白與蔣怡的戲劇第一次,就獻給了衛視 
結果林小明說,都獻給我啦XDXDXD…………………………. 


後來換成玩遊戲時間,原來所說的遊戲時間,就是用人體排成A字形狀,因為天使情人的機構是A開頭。三人的排法是小明擺成那個-,然後白白與蔣怡則是/,因為媒體要拍照阿,小明還說要快一點,不然就要叫救護車了XD。  




第一組來賓是瑜珈A,小明發現他們的排法,自己說我也會…然後和白白與蔣怡又去做了一次。主持人說他身體還蠻軟的嘛,然後他說有沒有瑜珈要找他代言的。第二組的三個人因為身高不夠高,小明竟然叫做胖A組…XD。到底是哪一組贏?小明請白白與蔣怡來作評審,然後公佈結果的時候,小明說,這是他們兩個
的看法,跟我無關喔,引來兩個人大叫!最後是瑜珈A獲勝!他們分別獲得了明道、白白,還有蔣怡的貼身禮物。蔣怡的是宇赫在戲中幫忙擦身體的毛巾,小明還現場作示範…(你賺到了吧XD),白白的是漏光的毛巾,而小明的就是簽唱,拍戲都會帶的那條毛巾。




最後是媒體連訪,可能是位置的緣故吧,小明和Jacky說的話都聽的很清楚呢! 
小明說,他剪完頭髮後,玉榮大叫說馬上減了五公斤(小明表示,果真是頭髮的關係),由於現場真的太冷了,三人後來都加了外套。小明還說可是我穿了外套就不MA勒…那件是去德國穿過的外套嗎? 


活動先簽海報再簽唱片,雅婷、南西、小君、Jin一群人就跑到kmall裡面躲冷。 


雅婷幸運的得到Jacky的加油了,還說會不會興奮到睡不了覺^^。 
而我,因為南西前面的人簽了一大堆,也減緩了簽名速度。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我也是2.26生日的喔。他原來什麼了一聲(沒聽清楚),我就又說了一遍,他說,真的呀!… 不管怎樣,都一年了終於鼓起勇氣說了>’<  真難開口XD。 


附註:玉榮後來換的衣服太黑了啦,害我都沒注意到簽名的玉榮,真是慚愧。


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ritakuo&folder=1735729



總之,這是一齣不錯的戲,鄧導執導的,每個演員都來歷不淺。感覺有第八號當舖的風格,希望收視與質感都很棒^^。 


周一至週五晚上九點、凌晨一點 


天使情人 
 http://www.angellover.com.tw/vot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