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美女們啊~~我似乎不是耶…(茶)XD 


再來怨嘆一下,剛剛要刪原本的這篇文章時,竟然把這個月的文章都刪了..還好我有轉到無名去,溫馨,你救了我!

 

來新公司ㄧ個禮拜遇上公司的年終歲末茶敘,被指派部門要協助茶敘的現場,地點是喜萊登飯店。剛好遇上了董事長兒子與女朋友的大緋聞事件。


今天10點多就到了活動會場,似乎來的有些早。(說到記者會就讓我想到我奇妙的人生XD….),後來被分派音控管理,以前是燈控,現在是音控,都是控就是了(笑!)。 


同事們照了公司美女相簿集(ㄟ…我不是)

 

al">


因為在內場管理,所以聽了董事長以及營運長的談話。2007年真的是個數位年,未來的媒體將是個人化的媒體,並且結合網路、通訊、電視形成媒體匯流。由於盜版到數位的發展,娛樂產業剝奪的日益嚴重,董事長說的很多點都很好

 


「既然盜版蒼狂、網路下載傷害唱片等娛樂產業,唱片公司就做的比盜版與下載還好就好啦。」 


「用數位娛樂內容也可以創造知識價值,所以可以透過演唱會、手機加值服務、數位電視、個人媒體來開創未來的數位年。」 


「網路世界的價值最終還是要轉回實體來賺回營收。」 


董事長也討論到很多數位媒體匯流的議題,聽起來竟然好感動。(上次看到天下的數位媒體匯流等文章也會很感動,是怎樣XD)。關於數位媒體詳細心得文之後補上。 


會後公關經理說,一份1500耶,要努力吃回來。可能中午有吃一點點吧,結果吃完後超飽,下午回去開會還在撐。


就是這些餐點害我吃的超撐的,可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