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遲到很久+op的心得文,已經快沒fu了趕快放上來。 


感謝老闆以及葛姐送的聖誕禮物,讓我們得以去這場賣座極佳的阿妹演唱會。聖誕夜去演唱會格外有感覺,雖然少了現場嘉賓的演唱有些可惜,但配合著節慶的氣氛,阿妹還是讓場面
High到翻。 

真好看!

 

約了麗萍姐ㄧ起去看演唱會,果真記者不是幹假的,一眼就將螢幕上出現的明星看的ㄧ清二楚。范范、黑人、小S、星光二班、蕭同學等人都有到現場,聽說緋聞男友何守正也有到場祝賀,倒是看了報紙才知道。只是為什麼他們都有到現場卻沒有上台演唱!!想聽與蕭敬騰合唱的ㄧ眼瞬間阿!! 


整個演唱會總讓人驚艷!從舞台設計、特效、燈光,以及現場氣氛的帶動,台上與台下的互動都讓人稱讚。
絢麗的燈光搭配樂聲的節奏,讓人不自覺的隨之舞動,變化多端的舞台設計,無論是重重的機關,或者是與歌曲搭配的道具,也都讓人感覺到演唱會的用心。最讓人不可思議的就是,一句『站高崗』,阿妹竟然站在將近三公尺的小小舞台座上泰然自若的演唱,沒有驚恐。看到不斷上升的舞台座,心中不禁大喊『還升喔!!』最後金黃色的布幕瞬間落下,這畫面超美的。當然還有性感姿態的舞蹈、原住民風味的樂音,不同風味的音樂呈現,給人無限的期待。 

 

除了舞台設計以及流程規劃之外,阿妹與歌迷的互動也讓人感動。出道十年的阿妹,每首歌曲都有屬於每個人的故事,或許我們喊不出歌名,每首歌曲卻都讓人朗朗上口唱上很多句,無論是『姐妹』、『原來你我什麼都不要』、『聽海』、『剪愛』、『牽手』等到現在的『如果你也聽說』、『人質』,都是KTV必點歌曲。人質還被作為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練唱重要歌曲,阿妹還自己假裝成參賽者,上演ㄧ齣逗趣戲碼。聽到這些歌曲我也開始感慨,十年了耶,那時候我才16歲,現在都26了,歲月真可怕!



台上與台下的互動也讓人感動又噴飯,可愛又主動的歌迷,不停喊著『阿妹我愛你』、『阿妹不要哭』,耳朵很靈的阿妹還在台上與歌迷對話,形成ㄧ種絕妙氣氛。現場還有觀眾喊到嘶聲力竭,我想他應該紅了,阿妹還說差點落下的眼淚就被他的話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最後在充滿聖誕氣氛下逐漸結束。在現場與大家ㄧ同慶祝耶誕,唱著耶誕歌曲,好歡樂。最後阿妹到舞台中間唱著三天三夜,大夥穿著聖誕服,手上發著禮物,所有現場人士都站起來跳著舞,整個就是High翻了天。


张惠妹结束一连3场演唱会 男友何守正打满分


整場在既溫馨、既感動,又High翻了天的氣氛下結束,整整唱了將近四小時,又開了三天演唱會的情況下,不禁豎起大拇指。我只能說今年看了幾場演唱會,這是繼東方神起演唱會後,我覺得最好看的ㄧ場了。真的,很讚!就算坐在遙遠的三樓也值得阿! 


謝謝邱董,謝謝葛姐!私心的想問一下,可不可以拿到SJ的演唱會票阿!

圖:聯合新聞網/南方都市報/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