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在我是我,哥哥是哥哥的期間  永遠~~ 


愛情可以跨越時空嗎?愛情可以再重來嗎? 
違反了人類法則,愛情可以被救贖嗎? 
冷凍人?跨越時空?愛上父親與兒子?蠻先進的話題可以一看,雖然有點悲!


無意間亂播晃到,終於是韓語發音的韓劇了。感覺是一整個冷門的戲,不過我卻被劇名吸引,以及前兩集的快步調,讓人忍不住一探究竟。 


一個患有心臟病的女主角小玲(金孝真),與醫學系窮學生鄭河祿(朴振宇/金朱承)相知相戀,這段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苦戀終於有了結果,卻因為結婚前一晚女主角猝死,讓這段感情畫上了句點。 





 

 
戀情結束了嗎?沒有!女主角老爸將女主角冰凍起來,跨越了25年,河祿已經成為了40幾歲,離婚的失敗導演。女主角的喚醒+失憶,因緣巧合之下,女主角竟然對河祿的兒子(金南鎮),吵吵鬧鬧卻有了情愫。
 

资料图片:韩剧《她回来了》精彩剧照(18)

 

 

 

記憶回來了?這下,該怎麼辦!違反人類法則的人生結局又如何? 




聽起來是部很新穎的韓劇題材,死者冰凍起來透過未來醫學發展,竟然也可以復活。這讓我想到以前看的許多愛情小說,聽起來很玄卻很有劇情感。可是,一段違反人類法則的人生,又會有什麼報應與結局呢?  


小玲究竟愛的是河祿,還是敏宰,沒有看到後續的劇情不知道。最後的結局究竟是好事壞?有人說,如果真的有這種結局,小玲又何必再來一次,卻傷害了兩個深情的男人,也傷害了自己。可是如同小玲所說的,這也是不是我願意的啊!最後的沙灘兩()人行,因為小玲的復活,我想最後的結局仍是好的吧,父子的心結畫開,消滅鴻溝;也給予了父與子,不一樣的成長與體驗。 


可惜的是,河祿年輕時真的很可愛,大大的眼睛真的很帥氣。怎麼到了40幾歲,就落破成這樣,一整個轉不過來阿!河錄與小玲年輕時那段在雨中的舞蹈,真的很浪漫! 聽說朴振宇與金孝真在雨中還拍了許久...


  

  

 

而那種結合時空的故事,一直感覺很吸引人。反而喜歡劇中60年代的復古感覺。充滿復古風味的韓國,充滿流行現代感的韓國交錯。也許更因為這樣的感覺,OST也很推薦喔!


國興衛視 跨越時空的戀人 


金孝真、金南鎮、金朱承、徐智慧、朴振宇 


韓國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icegirl/
國興官網:http://www.goldsuntv.com.tw/event/icegir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