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結梗花香,是妳留給我的秘密香味
天生敏銳的嗅覺,是我所尋找妳的方法
愛情,真的可以穿過永恆嗎?

古老的傳說、前世糾葛到今生的愛情神話、禁錮的人生牢龍
有人說,今生就是要償還前世所欠下的債,並且迎接光明的來世
所謂的七世夫妻,是否真的存在著?


金承天:「 人生雖然短暫 卻因你而留香
           明早醒來 世界依然運轉
           而我 將在天空中守護著你 等待來生
           循著桔梗花香 與你相遇」

三年半前非常喜歡看這部,很有質感的一部戲。不可否認,看了很多韓劇的我,戀香的確很有韓劇的味道而吸引我的注意。 但愛不釋手的原因,除了質感兼具之外,還有演員的演技、充滿詩意與極附味道的配樂,韓國古樂搭配歷史場景真的很讚。只是三年半後看來,許瑋倫飾演的王以 恩,卻已化為天使而離我們而去,不慎唏噓。

(註:三年半後看重播,還真的感覺很不同耶,與玉米和彭EDDIE、慶裕大哥的結識都在三年半耶,時間過的真快)

1941年 慶尚南/北道 太平洋戰爭爆發 、2003年 漢城/首爾

金承天、尹香之、补成俊三人從前世糾葛到今生的愛情,以及跨國的愛情、女大男小的姐弟戀、甚至是歷史的痕跡,這場愛 戀似乎難上加難。曾經遺憾結局的悲涼,但換種角度來思考,金承天、尹香之、补成俊三個人透過輪迴的輪轉,因為「愛」而逐漸學會體諒、退讓、成長,今世仍無 緣相守永恆,但迎接來世的將是無比的光明。

宋新、慶友、以恩,因為承天、香之、成俊三人而連結在一起。以恩的錯誤,宋新的軟弱,卻也造成慶友的死亡,也間接造 成香之承天的愛情從天堂落到地獄,只能說愛情是天使,也是魔鬼,最後帶著寶寶回來的以恩,成熟許多。只可惜,一切都已經成為定局,又或者是這根本就是命運 的安排?

前世今生的宿命衝擊,我想帶來的是親情、友情、愛情的變化,更或者是成長。

「我像是一隻被囚禁的鳥,關在鳥籠裡而無法掙脫!」
承天是、香之是,智中、巧英、宋新都是

世俗的眼光、人生的無奈,都將我們纏著好緊,好緊....
智中給兒子承天的人生體悟,都值得身為觀眾的我們好好深思
最後智中與巧英決定作回自己,擁有了好結局
宋新與慶友、承天與香之,仍然等待著那不斷延續的來世再相逢

因為有來世,因為有希望,
未來的陽光依然綻放著,等著...等著....

除此之外,我很喜歡片頭很有意境的設計,也喜歡主題曲-原來愛的詮釋

在永不停歇的輪迴中,古老的塵封記憶都將因為對方而甦醒
回到了相愛的起點,再次聚守...

中天娛樂  每週星期六三點至五點
http://www.ttv.com.tw/Drama/2003/ScentOfLove/story.asp


               
t>

"2">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 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多少年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
注定什麼樣的你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
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那一天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你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原來 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早在愛能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
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
就這樣遇見你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