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臨時起意舉辦了部門活動(漆彈+烤肉之旅),也可以增加員工感情。老實說還不錯,不過今天也見識到媒體的八卦功力真的很厲害!不過,我絕對可以應付的()


 

原本17日的部門活動延至23日舉行,小小的毛毛雨也阻擋不了大夥的熱情,150枚的漆彈就這樣花光光了!沒有去玩的我,偷偷在外面當了戰地記者。可惜沒有更高檔的相機,否則可以拍更好的畫面。

 

 

 

你功我守,我功你守!






 

穿著迷彩裝的大夥,根本分不清誰是誰!不過林強尼的大嗓門,一聽就知道了(大笑)

 

烤肉時間,同事們攜家帶眷來參加,把場面擠的鬧哄哄!肉片、玉米、香菇、香腸、培根、甜不辣、馬鈴薯、金針菇等等,入味的烤肉醬,加上飢腸轆轆、口水直流的大家,一下子把食材就搶光光了。這種活動的確可以增加感情阿,不過說真的,工作了四年半,我真的很少參加這種活動,什麼員工旅遊根本沒有阿()









 

因為大家食量很大不夠吃(?),所以大家又跑去吃下午茶。士林捷運站的「田中家」,餐廳真的美輪美奐,很有阿拉伯西亞風。維紗布幕+拱門,以及紅色的座椅,充滿著神秘又不失溫馨的感覺。悠閒的下午,擺脫烤肉味的油膩感,來個下午茶浪漫時光。是說,連廁所都好漂亮阿!







浪漫嗎?不不不!真是一大堆八卦,齁………我以後要更默一點。雖然林強尼說,我一直都默從來也不八卦,因為完全不會爆料。

  • 沒料爆!
  • 我觀察入微,很多八卦會自動入耳,所以默默記上一筆!
  • 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

(什麼跟什麼!)

 
我點了一個抹茶泡芙+熱咖啡。餡多卻又不甜的抹茶,搭配細皮嫩肉的泡芙皮,吃起來好爽口。





總之,很開心。雖然我不知道算不算傻大姐一個,不過我很希望給大家製造歡笑。不要討厭我就好=.=,我真的不是個很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