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活動真是爆多的,大家都想要在年前把所有活動舉辦完吧。星期二本來要出去玩的就被三立抓回去,所以改約星期三,星期四有五月天代言遊戲與蜂蜜幸運草的記者會,中間還有個插件<我沒空了>,星期五要去華視試片會要id,晚上似乎有周杰倫代言<未知>,星期六有惡吻送紅包活動,星期日要去新竹<去玩的>2/3日有飛飛簽唱+死亡筆記本,連eddie fans都有小尾牙 <我明明不是記者阿()>,還有咖啡王子活動獎品要整理,結案要寫,惡作劇2吻活動快結束了,每天例行工作要作,會不會太忙…..

基於我已經預料到未來很滿,今天不趕快放假怎麼行,我還再休九月份的假耶。跟阿婷討論結果,我們決定去公主小妹南風彩帶小麥去的景點參觀,也就是小畢的故事。想起來了嗎?就是那間 南風彩帶小麥吃飯的地方,古色古香的地方。

 

ㄧ大早就根阿婷與晶晶約好,沒想到NANU竟然出現了,果真是很好盧隊長,事後阿達姆也趕到,整個勢力還蠻強的。結果竟然發生一件慘事,小畢的故事,竟然….沒開!<昨天我還有做功課複習耶我認真了XD>還好透過玻璃窗還可以拍裡面情形,也看到了南風彩與小麥坐的位置,電視機前方。照片如下:

餐廳裡明顯看的出擁有懷舊的風味,獎狀、筆記本、國文課本,還有小學生合作社的櫥窗。古色古香的座位,讓我們回到了童年,可惜沒辦法在室內一起穿越時空,回到天真無邪的童年時光。


除了餐廳特別的陳設之外,走廊還有放置三輪手拉車喔,好想坐在車子上一起回到20-30年代,百樂門的上海灘,男士們穿著老式西裝逛酒店,女士們則穿著禮服一起上大街,矮小的樓房,燈光絢麗的招牌。<一整個想太多!>

在義大利餐廳用完餐之後,我、晶晶、阿達姆以及阿婷就前往小白宮古蹟走走。兩年半前不堪回首的回憶又重現在眼前,真的叫不堪回首!兩年半前的小白宮對比現在的小白宮還是如此,多了晶晶的用心講解,頓時好像回到了歷史課老師敦敦的教誨。唐宋元明清,那些紛紛擾擾的歷史回憶。


另外,這裡可以假裝不能說的秘密,葉湘倫載著小雨,浪漫的騎著單車嗎?



事後又去老街閑晃,遠離都市的塵囂,淡水老街顯得可愛,以及清新脫俗。街頭藝人繪畫,射氣球、套圈圈、投籃遊戲阿達姆沒玩過射氣球,所以我們小小的玩了ㄧ下。結果阿達姆賺了ㄧ個很大的米酒回來,還拍了不少宣傳照研究生的悲淒嗎?

 

這個籃球機不知道是不是彩帶小麥玩的籃球機,反正將就用用。

很開心的放假日,中間還接到了電話請求幫忙一下,應該是周杰倫的活動,但淡水我也趕不回去了,可見得快過年了,大家都快瘋了!

相片集:http://album.blog.yam.com/ritakuo&folder=3854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