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UDN數位出版部。

來到這邊已經一年多了,大家都是好同事,好朋友。

單純以及可愛,大夥一起奮鬥的感覺真好!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0^

 

여러분 파이팅!!!!!


(忠孝東路搬家前的照片)

 

昨天加班到九點,主管說還記得一年前錄取時的電話嗎?

我說:記得阿,很開心!

主管說:有沒有後悔?

我說:沒有啊,這裡的大家人都很好呢!很單純、很可愛!

 

經歷太多的事情,逼得你成為大人,

人生的成長與歷練也就更多更多。

以前同事告誡著我,要學會保護自己的話語也銘記在心。

單純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只是,我不知道最單純的初衷,是否還存在著!

 

雖然每天事情還是很多很多,

最近忙書展的事情交頭爛額,不時可能有失控的狀態

我承認書展某方面還是讓我很開心,忙碌也無所謂()

我還是喜歡忙碌的每一天,以及認真過生活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