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真是不能一心二用阿!可以叫我阿呆

一個人可以上課跑錯教室,還竟然幫那個老師去遙遠的全家印了講義。越來越發現不對勁,才發現我走錯了,浪費半個小時。我已經少去了一堂耶…><

還好我還知道韓文字母是用拼起來的><。果真是那通電話,太趕了除了跑錯教室之外,還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混亂阿~~

 

話說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前鎮子很煩,但也是因為要感謝機車日文老師,讓我仔細靜下來思考,我到底要學什麼!

在銀河的最後時間,突然發現我不知道什麼是生活,滿滿的工作、奇怪的分配制度讓我感覺完全無法成長,在雯欣的介紹下去救國團學了日文。因為大家都去學日文,日文好像比較重要?

之前的日本老師還不錯,想說既然還不錯就繼續學下去吧。沒想到老師不教了,取而代之的是討厭的老師。從來沒有上課到我想馬上收拾包包出去,很想罵髒話。我花錢來受氣的嗎?就是因為不會才要學阿…這樣我根本學不好…

 

也因為要換班,也仔細思考自己到底要學韓文還是日文。學姐說沒什麼日文才重要所以就一定要學日文。韓文科技產業也很發達,而且比起日本更願意走出國內,發展海外。

 

話說,我跟版大一樣,我從大學以來接觸很多韓國的東西,誇張的大學時代,寫作業、看電視、吃飯都很韓國,乾脆搬到韓國去算了!不過不是說因為愛看電視而去學,而是因為常常看的東西卻始終像象形文字,常接觸本來學習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à 還有韓國的網路產業真的很發達阿,接觸的就知道。電玩、網路、社群整個讚。

 

因為韓文假日班只有周六日,實在是下午不是一個好時間阿。所以終於選擇周五去補,阿呆就是這樣發生的…

 

不過聽到幾個韓文字,果真很親切阿 不過韓文比起日文可是更難了~~

兩年前去韓國拍下的市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