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樓下多了個可口可樂試飲機,可愛的Zero美眉站在機器中,民眾只要跟美眉猜拳玩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Zero可口可樂免錢的一杯。是說我沒有去玩,因為零熱量的可口可樂我實在不敢喝阿!

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在TVBS樓下,人不是都快搬光光了?好啦,這不提了!主管請我幫忙拍照他要寫部落格,那我就順便也來一下!主管說,你還真的去跟美眉要對鏡頭說話喔。

 

o.s. 明星都趕問了,你說美眉這種我怎麼會不敢問
這小case啦…

順便也問了一下這個活動跟昨天西門町封街活動有何不同?美眉說,昨天的是宏可樂,今天是另外ㄧ款式的可樂促銷,主推在辦公地點,因此擺設在TVBS大樓。美眉很酷的關窗的畫面竟然被我按掉了!他還說快變成企劃了,他都達的出來耶…

很大型的可樂台子,吸引上班族注意!







美眉介紹Zero可口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