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禁愛令,開啟一道另類的美妙的姻緣。
當陰霾的月亮遇見溫暖的太陽,又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事呢?
 
可望親情溫暖,外表冷酷內心溫柔的翼+希望父母親種的玫瑰花被更多人看見的純真亮亮
兩顆溫暖的心交錯著,產生一個又一個溫暖人心的企畫案
亮亮化解了齊心中的烏雲,也感動了亮亮對於工作的認真態度。

愛情,就這樣開始了!

 

 一個敏感纖細男子,他推掉了紐約知名跨國設計行銷的高薪工作,毅然決然的回台灣,買下一個沒有名氣規模也不大的GAZE行銷設計公司。不住豪宅,卻特立獨行的買下了一間有著獨特風格的法拍老房子,沒想到屋子裡竟然還住著一個死都不肯搬走的怪力女亮亮。這個老闆,竟然是怪力女亮亮的頂頭上司。機車、頒布禁愛令等的老闆讓好友無法好好談辦公室戀情,亮亮開始一連串的作戰。沒想到,愛情的幼苗卻敲敲在兩人內心滋長了!

 
 
炎亞綸難得主演輕鬆活潑的喜劇,與郭雪芙的新鮮組合,讓人眼睛一亮。喜歡的是,真正發出內心真誠的工作態度。故事背景在廣告公司,也讓我憶起當年在廣告公司提案的酸甜苦辣,以及對於人生與夢想的執著。


 
 
無論是希望之樹的咖啡豆,還是華聯趙董說的話,或許一份讓人欣賞的企畫案,不是矯情做作的創意,華麗詞藻的文案,而是真正能打動人心的想法!
 
 
 
生活與工作的態度,在於真心與熱枕。真正能夠打動人心的作品,才是備受歡迎且成功的。

 
推薦三立輕鬆喜劇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



就是要你愛上我 Just You
演出  炎亞綸、郭雪芙、王凱蒂、唐振剛
官方網站:http://blog.iset.com.tw/just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