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童話故事
灰姑娘遇見了紳士般的王子,從此過著幸福浪漫的故事
華麗的圓舞曲樂章就此展開
但是,如果是顛倒過來的愛情故事
愛情還沒到來,但愛情的結晶卻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來臨
事情又該怎麼逆轉呢?

這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故事。在看了試片會以及第一集過後,有想要追下去的FU…,雖然說題材有點與我喜歡的韓劇《美妙人生》的感覺,但是不減想看的欲望。便利貼女孩+顛倒的愛情故事+王子與灰姑娘的浪漫物語,我想這是一首輕快又寫實的樂章吧!


便 利貼女孩,我想這個社會中應該有很多這樣的甘草人物吧?沒有個性、隨遇而安、平凡只求穩定、永遠在等待自己的機會卻又不懂得珍惜…!這樣的人,沒有高潮起 伏的人生,不會大好也不會大壞,平穩的過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你的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物呢?(我想我應該不是這種人,哈哈!)故事中的主人翁陳欣怡,再也平 凡不過的菜市場名,在公司是人家的跑腿小妹,不會被人家注意,但也不會被人陷害,永遠等待著自己的幸福卻等也等不到,自以為中的王子卻甩了她,但卻發生了 作夢也想不到的故事,從平凡變成了不平凡,灰姑娘從此變成了最不平凡的公主…


妳也在等待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嗎?
當白馬王子降臨後,ㄧ直伸為便利貼的你又該怎麼去把握?

紀存希,ㄧ個條理分明、公事功半又深情專一的企業家執行長,是所有女性心中最羨慕的白馬王子,為了摯愛的Anna準備了一場浪漫求婚之旅,但卻陰錯陽差的發生了作夢也沒有想到的事,自己的公主不是永遠的Anna,而是在也平凡不過的欣怡。平凡、安全、沒有大起大落的欣怡,卻是存希會大吃飛醋的女孩。在一場浪漫卻又悽慘的豪華郵輪之旅,這場陷害戰爭到底是落井下石,還是拯救自己的人生之旅呢?

公主的模樣不是公主,為有適合自己的才叫你的公主…
顛倒的愛情,變調的人生圓舞曲
這些也許不是危機,而是你ㄧ輩子的幸福!

看過劇情大綱以及小雷,跟韓劇《美妙人生》最大的不同就是愛情仍然要靠自己去決定!不是一媚的叫你去接受,而是留下了一個方向讓主人翁自己去前進。很期待演員如何去詮釋這些掙扎,懷孕、流產、再次相遇,不得不說,Dylan、珍珠奶奶應該是促進欣怡與存希愛情的最佳利器,吃醋果真是最佳的愛情潤滑劑!



阮經天與陳喬恩的新組合,的確讓人有耳目ㄧ新的感覺!不得不說阮經天在三立偶像劇都會被拍的很帥(笑),綠光森林以及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的卡司不是很強,現在也才上演第一集,但以目前為止理解的劇情還算輕快,希望之後也能維持一貫的風格,也希望三立不要虎頭蛇尾了!


貓王的學長身為副導,也聽說因為劇本很有趣所以才接的,真心的希望這部戲能夠永遠保持,畢竟第一集還不準,觀察中

主題曲與片尾曲也維持著可愛的風格,元若藍與吳忠明的演唱《九十九次說我愛你》、《心願便利貼》,恰巧著融合劇中的情節與意念,你心的心願是什麼呢?寫在便利貼的心願是否可以美夢成真?

         

扭轉的人生該如何持續下棋?
變調的人生圓舞曲要怎麼去掌握與改變?
妳/你 ㄧ起來尋找你人生中的華爾滋吧!

命中注定我愛你
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

台視 週日晚間十點
三立都會台 周日晚間九點

台視官網:http://www.ttv.com.tw/drama08/destinylove/index.htm
三立官網:http://www.settv.com.tw/metro/m119/

欣怡的成長日記:http://blog.pixnet.net/Cin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