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ㄧ部日劇「給親愛的你」,看到男主角為了從小的夢想「攝影師」而努力,真的很感動。只可惜在事業與愛情正楚高峰時,卻發現自己即將失明,攝影師的生命最是美麗的雙眼,失明了,你該怎麼辦? 關於夢想,仔細想回想過去,我ㄧ直堅守著嗎?

 

曾經我夢想當一名歷史老師,悠游在歷史故事中 ,教育著莘莘學子多次的抗爭與堅持,卻被ㄧ本書打敗... 曾經我夢想著當ㄧ位醫師確因為能力不足而放棄.... 曾經我也夢想著當一名音樂老師,在音樂世界中快樂的工作著但卻為了自己的天份與未來而放棄... 曾經我也計畫著當一名社工,輔導醫院患病的朋友們走過陰霾卻陰錯陽差的就讀了圖書館科系..... 而如今走到傳播領域,卻是我始料未及的.... 夢想與現實真的有差距嗎? 曾經把圖書館當作租書店的我,甚至很少去卻唸了圖書館科系... 曾經把新聞列作大傳科系最後一個考量的我卻選擇了新聞系作為我的輔系.... 曾經不屑以鼻的認為,唸大傳只是愛好光鮮亮麗的人一個錯誤的看法自己卻走上了傳播路程... 曾經最不想就讀行銷科系的我卻把行銷作為我的研究方向.... 回看前首,我過的是什麼樣的人生呢?我有在履行我的堅持嗎? 唯一不變的,我計畫著畢業後能從事傳播工作學日文、學音樂... 繼續我未完的音樂路程,考級數,也許有一天我可以當上電子琴教師 人當有夢想,未來的日子將多采多姿當夢想到達的那一剎那,是興奮,卻也悵然所失 夢想,究竟是什麼?一個讓人能夠奮發向上的工具吧大家朝前方的路不斷看去,未來的日子將更加美好,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