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J的暱稱和網誌,一周追六部戲,我哩!!!除了看戲之外,還有客戶壓力(笑)。依鈴姐、永慧姐、popotommy,子元哥,我很認真吧算一算起來,大概看了四部吧


惡女阿楚、公主小妹、美味關係、達子的春天

 

惡女阿楚 (不專心)

上檔前一直很期待的戲,除了紹偉主演之外,一直聽說這是一部很用心的戲。華視九點帶狀的戲一直很喜歡,從地下鐵開始、白袍之戀、屋頂上的綠寶石、天堂來的孩子、剪刀石頭部我都有看過。總覺得這個時段的戲劇帶了一點清新的風格。


平之的單純、芷兒的灑脫、阿楚的俠義,誰說一定要男生保護女生,倒過來也可以。看的倒是蠻開心的,也完整的說明了演藝圈生態。只是剛補完習回家,所以看戲看得很不認真=.=

公主小妹 (有專心)

 

童話般的故事,帥哥美女主演的戲,整個就是很養眼。也許故事脫離現實很遠,但偶爾作一下夢也不賴呢。四位帥哥公子搭配醜小鴨變天鵝的小公主,上演了一段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

 

喜歡看南風謹明明已經被小麥吸引了還死不承認,嘴硬卻又溫柔。比較起來,還是小麥比較敢說敢做!!兩人口是心非要到何時

 

p.s. 感謝八大給我看專心看重播的機會

 


美味關係  (有專心)

 

用料理來代表人們的溫暖與真心,讓整部戲充滿了濃厚的人情味。如同介紹所說的,唯有以真心的溫暖為佐料,佐以陷入熱戀的心情,在人與人的冷漠之間,才能營造出一次次100%令人溫暖又幸福的「美味關係」。

瞿導善用影像美學,並且用影像來說故事,著實厲害。仔仔的理外不一()Alan的自然可愛,以及配角間都感受到世界的溫暖。只是侯的口音還是稍顯不自然,期待之後的表現。

 

達子的春天 (不專心)

 

偷看了網路檔案,平日的戲實在讓我無法專心。一部以女性為出發點的戲路,在歷經花花公子欺騙、愛上有婦之夫的悲慘後,女主角以33歲的年齡,愛上了比他小六歲的小男生,真愛真的能實現嗎?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段完美的戀情,對方是可以依賴的。高齡女性的春天在哪裡?達子的春天也許給了很多人一個,可以實現的夢吧~~

p.s. 還我我沒看櫻野3加1,不然星期天會忙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rita 的頭像
    kikirita

    kikirita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