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寫關於生活文章了吧?要變成達人要花多時間?多少功力?我雖然不是專家,我也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專家,但是我可以說,那滴答滴答的時鐘聲,是一個好的見證人,我應該還是有權說出自己的看法吧?

 

我說過自己是個沒有自信的人,總覺得別人寫得比我好得多,寫文章也不見得想變得火紅,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心得。不過再說的更明白一點,我需要獲得更大的掌聲,彌補我沒自信的人格,讓自己的存在更有價值!

今天下午很感嘆,決定寫下我的心情,當然感謝主管的體諒,也真心的希望如此就夠了,不要再有下文了。我認為我一定可以為公司做些什麼,不只是大家以為中的現階段而已,從進公司面試時我就說過了,我的部落格是走努力經營導向的,至少在部門中有做到像我這種方式經營的原是少數吧!而更要說的,當初經營部落格,除了興趣、掌聲之外,我更希望能朝向我的目標邁進,找到期望的行業。但….

我不是個低調的人,但也不是高調的人,我只是想與大家交個朋友,一起聊著喜歡的人事物,擴展人脈是很快樂的。說過了,我不完全是個有自信的人,也不認為我寫得有多好,因此我以前很少告訴大家,在看完每集電視劇後,我可以花30-40分鐘抓定主軸寫出心得文,或者是針對每部影片寫出一個綜合的評論文,努力寫文希望被版主收錄精華區,為喜歡的戲劇做宣傳,獲得網友的熱烈迴響,被天空選為專欄寫手,更或者是看新聞針對娛樂議題寫出自己的看法,我要學得還太多了,而且要感謝一路走過的網友支持我,替我加油:但是今天,我真的很想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無奈!

我說,物是死的,人事活的。固定資本僅是固定資本,但變動資本、社會資本才是最大的效益。光有形體卻沒有靈魂,僅是枉然!

總之,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決定變成網路紅人,專業達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rita 的頭像
    kikirita

    kikirita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