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響噹噹阿達姆畢業了,而且要回馬來西亞工作,回國前當然要小聚ㄧ下。從2/4-2/9日一直在忙書展,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小聚,還有想跟阿達姆的碩士服合照,終於再放年假的最後一天,飛輪海聽說要到西門町發紅包,這也許是與大家一起慶祝阿達姆,並且還拍碩士服的好機會。
 


只是,這場活動怎麼這麼恐怖啊!!!我的媽~~~~~~~~~~

 

如果不出我的料想範圍,這應該是要發紅包給媒體所舉辦的一個活動,趁著年假最後一天,體恤辛苦的媒體,並且希望有歌迷為背景,讓畫面更加好看,地點舉辦在西門町玫瑰唱片行。


 

好可怕的活動,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老了承受不起。果真只能躲著遠遠的,媒體竟然再小小的廣場前包了一個圈,不僅媒體區擁擠,粉絲區塊也是很可怕,粉絲+路人就把本來假日就很熱鬧的西門町擠的水瀉不通。因為懼怕媒體,在朋友旁邊一直蹲在地上也不是辦法,乾脆在旁邊等人比較好!!在遙遠的地方拍了幾張照片,有夠遙遠的!!拍的很差還請多見諒~




(準備發紅包,媒體拍攝中)



(一臉囧臉的亞綸)



(開心的吳尊?)

 

但我以為已經很糟了,更糟的地方來了

我以為他們去掃街了,那我可以去找我朋友了吧,結果……

 

  • 他們回來了

  • 後面粉絲+路人開始推擠,我的媽
  • 連滾帶爬爬出去就是這樣了,路人還說怎麼有人在地上蹲著爬!!
  • 完全無法理解這樣推擠到底有什麼意義!!被負面認定有何好處?()
  • 聽朋友說,完全是推擠的,還好松山健一的電影海報救了他們,還有某人的大怒,就像看到一道光一樣感謝。
  • 聽說擁擠的都是路人最多,但~~唉!唉!唉!
  • 場地不好,大家不懂事,動線沒規劃好.....唉!


(遠方拍攝,亂七八糟的活動現場)

 

本來今天就不是要去拿活動拍照的倒是還好,有跟到阿達姆拍到閃亮亮的碩士服就很開心嚕!恭喜高材生阿達姆,終於拿到辛苦的碩士證書了,期待將來在電視機或網路上能看到妳的作品喔^0^。欣怡五月多也要出國唸書了,也祝福妳喔~



(金光閃閃的阿達姆)

 

而爆肝團也有人幸運的在開春之日拿到紅包,最近中很多小獎的妳,搞不好今年好運連連喔。只是你最近曝光太多了啦



(終於拿到戰利品的開心模樣?只是你最近一點也不低調了)

 
 

之後大夥就去福勝團聚餐了,點了個鮮蝦餐,大家說著今天的可怕經驗,真的,太可怕了。


 



接著陪朋友去找默默的衣服,年假上班的前一天就在一團混亂+一肚子火中結束。我很想問,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我在乎的點才可以破解,達到雙方共榮的境界(結論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