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一篇文章在天使情人的討論區,有人問我是傳播工作者嗎?算在傳播業,但是我不是記者啦,我算是半路逃跑的記者嗎?算,也不算。但被老師罵,害我畢業後都不敢跟許老師聯絡

 

大學輔修了一個我八竿子從來沒想要唸的科系新聞,沒想到大三校園實習的時候卻玩上了興趣,加上新聞工作本來就有一種會為了工作而賣命的特質,是說之前的行銷工作也一樣啦,跑獨家,身為第一手報導的職責,我竟然也會為了那個而好感動。看到日劇新聞女郎、美女與野獸、戀愛革命、愛上女主播、主播台女王,新聞從業人員為了最新報導、據實報導,一行人忙起來奮不顧身,那種革命精神,其實是一般人很難體會的。當新聞On air的時候,期待呈現最完美的表現,Off air的時候,那種成就感有可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畢業後應徵上了平面報,卻發現自己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採訪和回家都很困難,
(是說怎麼回家阿),只好趕快辭掉了,因為某種烏龍事件,害我到現在都不敢跟老師聯絡,唉!


現在,轉了一大圈,我在網路工作中開始做採訪、基本後製工作。今天是第一天做採訪,以後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採訪日記,還有採訪內容,請多多指教,多來觀賞喔。


〈以後我有沒有機會採訪明星阿
~~笑!〉



小惇,哪天有機會採訪到吳克群,一定通知一聲啊(白日夢中^^)


                                   月光森林的吳克群(三、四年前) v.s. 唱片的吳克群(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