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中,小紫的夢幻約會排行榜是

 

  • 第五名:我要和他一起當上K歌之王
  • 第四名:我要和他一起手牽著手,讓時間到流
  • 第三名:我要和他吃遍所有小吃,挑戰看看我們最高紀錄可以吃多少樣
  • 第二名:默契大考驗
  • 第一名:陪你吃最高貴的下午茶(捐血領到的牛奶和餅乾)


最近被人家說非常不浪漫,心碎啊!!! 마음이 아파!!!

 

那來公佈我的夢幻約會排行榜好了

 

  • 第五名:與你一起分享共同喜好的快樂。
  • 第四名:最浪漫與特別的日子,收到你最溫馨的簡訊關懷。
  • 第三名:在浪漫的地點,吹著涼風,並且擁有被保護與疼惜的感覺。
  • 第二名:與你一起在充滿文藝氣息的場所,聽著浪漫樂派的音樂,或者是如詩如畫的環境,手牽著手,閉上眼睛體驗愛情的滋味。
  • 第一名:與心愛的你一起演奏一曲,用音樂奏出愛情的樂章。

 

我真的不浪漫嗎?好啦,比起小紫我真的太不浪漫與正常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rita 的頭像
    kikirita

    kikirita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