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2010 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因為朋友沒去過現場的,所以還是跑去了國父紀念館看煙火!

(感覺跨年就是要不在家才叫跨年!這是什麼邏輯XD)

 

算一算,我應該看了200720092010年的煙火,不過還真的是一次比一次爛哩!比較起來,我還是最喜歡2007年的跨年煙火,也許因為距離最近,或者是沒有中間間斷太長?整體的效果感受還是有差。然而,去現場最大的不同,就是俗語說的「四海一家皆朋友」,不認識的人,親朋好友們,互相說著「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祝福新的一年有好氣象!

 

12/31的汐科站果真超多人,六點就擠滿了準備搭火車的人潮,還沒有看過汐科火車站如此熱鬧過!六點半台北火車站捷運站通往板南線的要道,也是大排長龍,很難想像越到跨年到底擠了多少人!

 

因為時間的充裕,晚上先吃了「元士祖」火鍋,這個看似普通量的雙人量份的火鍋,為什麼永遠吃不完?!連麵也無法下肚了,不然我覺得我會吐出來!不過,羊肉燒餅倒是挺好吃的,脆而不膩,很新鮮的吃法!

 






 

 

為了要消化,決定從科技大樓站走到忠孝東路捷運站坐捷運至國父紀念館,擁擠的人潮,把整個捷運車廂幾個水瀉不通,也突然驚覺到周遭附近多了許多操著外語的觀光客或外地朋友!(原來想拿著相機做紀錄擁擠這一刻的我也放棄了=.=)

 

10點半至國父紀念館,果真擠滿了人群。趁著閒暇時間還看了國父的生平!今天也突然發現,國父紀念館是真的多了許多松樹嗎?還是以前一直沒有注意!因為這棵松樹,也把我的煙火影片檔了四分之一...光線太暗,所以晃到!




今年的煙火,就整體而言比去年可能好一點。比起去年直聳的煙火秀,今年則是透過發散出來的火花,紅、橘、黃、白、紫等顏色,將天空映照各種顏色。一層一層往上的煙花,象徵著2010coming UP!!但是,今年的煙火怎麼沒什麼聲音?是要響應環保嗎?停頓許久的煙火,也讓人有失落的感覺。(這時候心中OS,原來2009停頓3秒鐘的煙火其實還不算太久=.=)




 

散場的人群也是很恐怖的,雖然比起市政府要小巫見大巫了,但是猶如螳螂為患、人山人海的大批人潮,看不到國父紀念館的道路,只看到用人牆鋪成的地毯,就這樣走出國父紀念館大門都走了半個小時!還看到有人攀牆的有趣畫面!以及,陌生人大搖著2010年新年快樂的旗幟,祝福每個人!


回到家大約2點半,也謝謝今天陪伴的朋友,讓我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2009年的最後時光,以及2010年的一開始!第一秒鐘的新年快樂!

 

 감사합니다!2010 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2010年市政府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