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浪漫的偶像劇都會想:「我也應該來演個偶像劇情節!」

p.s. 我明明就是浪漫的雙魚座…>’<

好羨慕,能寫出如此浪漫與噁心的台詞()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練習一下了

(p.s. 看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以及去完張根碩的A.N.Show的心得XD)

 

原來是美男

美男(女):這麼說來,我就是依靠大哥這顆星星的月亮一樣的存在

美男(女):“我好不容易才住的星星,我才不會放開。”

泰京:“對 ,千萬別放開,因為它為你一個人而亮。”

妳現在應該在聽吧!這裡很亮,可是妳在的地方太暗,所以我看不見妳,

求你不要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走到我看的到的地方!請允許我,看到妳!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當你的眼淚淋濕了我的衣襟,
  我原本以為靜靜的等候就能吹乾你的眼淚,但是卻漸漸變成了雲跟風。
  我的腳步因為雨水停住了腳步,無法阻擋也無法閃躲,淋著我。
  我要去向何方,迷失了方向。想遠走高飛,卻因為牽掛駐足。
  想對你好、想守護你
  或許因為雨   讓我失魂。」

完全性的充電式告白——

  世上僅此一人的特別

  即使半夜閒晃,也不用擔心安全的

  幼稚到打著燈籠也找不著的率

  喜歡就說喜歡,不管在什地方都能喊出來的理直氣壯

  這個雖然伴隨著不安感……但見過這漂亮的女朋友

  一直照顧我的這細心(尾狐心花開地遞水,叫大雄邊喝水邊說)

  劈腿就等於死亡的緊張感

  對不會從我身邊離開的信任

  尾狐,我就是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喜歡

嗯,那這樣說好了

나는 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rita 的頭像
    kikirita

    kikirita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