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動筆好好寫一篇文章了!
工作,未來,雖令我煩躁
念錯科系?入錯行?
但我一直覺得無愧於心…..畢竟有踩過自己要走的路……

 

最近與父母與弟弟討論了一些人生的事情與規劃
聽多了,有些值得參考,有些卻讓我不認同
或許是價值觀的不同?
 
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想要的
真正的入錯行,是無法達到自己要的夢想卻又不開心,
才是入錯行不是嘛?
 
人生的每個交叉口都讓人彷徨
而那些徬徨是理所當然的,因為考慮多了,所以徬徨….
但徬徨的背後,可能是條美麗的康莊大道…..
 
路有很多條,幫自己保留了很多空間,無疑是小小的幫自己留了許多後路
不是不負責任,而是讓自己在這麼多選擇中,
選擇一條以後不後悔的路途~~
請容許我在這條路上的徬徨
 
只是,是因為長大了所以膽怯?
遙想著當年不怕死的心態而勇於一闖的心態
不過我仍相信本性,我仍保持著一顆堅持與努力的超強決心!
 
韓劇《回答吧1997》的台詞
 
人生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的事情發生,讓人驚恐,有時候會是難過的事情,有時候會是特別恐怖的事情,這時候我們能做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淡定的接受現實,面對失敗。不知道會怎麼走下去的人生,躲著也沒用,就要勇敢面對,全力抗爭。不過有時候人生也會因為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們動心,陽光總在風雨後,誰也不知道以後的人生會怎麼樣,所以我們要動用所有的能力,活下去。
 

我仍要用正面迎向挑戰!
我只知道,只要我想做,一定能成功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