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可以在一次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對友情、對愛情、還是對親情…

自以為是的再一次,卻殊不知也許是最後一次了
也許最愛的家人已經不在身邊
也許最愛的朋友已經離你遠去
也許最愛的情人早已另外嫁人,新郎卻不是你?

世界上最愛的女生 今天就要結婚了 可是 新郎卻不是我
明明曾經如此親近 為何現在這麼遙遠

「假如能回到過去、重新再來…」,那麼...


 

在日本播出後不但榮登2007年春季日劇收視冠軍,更橫掃「第11屆日刊體育報日劇大賞」,一舉囊括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成為名符其實的五冠王!現在在緯來熱播,並且進入高潮

岩瀨健(山下智久飾),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戀愛的男生;
吉田禮(長澤雅美飾),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兩個青梅竹馬的小倆口,曾經以為彼此在最親近的身邊

卻因為不珍惜現在而一再的錯過,等發現後已經來不急了…


回到過去,真的能改變什麼嗎?
有人快樂,有人悲傷
如果一次的一次,
放假身段,跨出自我,拯救愛情
……

「我決定不穿越時空了
愛情真的可以實現嗎?

 

「假如能回到過去、重新再來…」,「如果能夠追回已經消逝的人事物」,「如果真的能夠改變命運」,你會接受挑戰嗎

但是比起回到過去更重要的就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出演:

岩瀬健/山下智久 吉田礼/長澤 まさみ(長澤 雅美) 奥エリ/榮倉 奈々(榮倉 奈奈)榎戸幹雄/平岡 祐太 鶴見尚/濱田岳 妖精/三上博史(特別出演) 多田哲也/藤木直人 

緯來官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propose/

看這部戲還有另外一種感覺就是,山下智久長大了耶!第一部戲是漂流教室,一部很另類的日劇。對於山下就像松本潤一樣,我的記憶停留在未滿都市,那個13歲的小男孩,沒想到什麼時候長成17歲極道鮮師與仲間由紀惠搞師生曖昧的學生了…仲間也是阿,我停留在p.s.我很好俊平的小夜子

另外,還記得日劇幾部回到時空的作品,最經典的就是堂本剛所主演的重返少年時。日劇版討論著美國經典片蝴蝶效應的差別,對於我而言真的覺得,回到過去真的不會造成歷史大改變嗎?比起求婚大作戰為了拯救愛情而一次一次的改變時空,重返少年時卻更有野心和黑暗的元素加入,造成了萬劫不復的大災難

 

如果我可以回到未來,我會
目前還沒想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