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開bbs信箱,發現了一件奇妙的事情,我一點也不低調喔。因為太高興了。沒想到無聊寫文章與經營部落格,還可以有這種妙事,小爽一下。

 

原文: 


不好意思!! 
您好~~ 
我是衛視中文台天使情人監製的實習生~~ 
在實習時就跟著監製們製作這部戲... 
現在則負責義務幫他們處理一些天使情人的相關事務... 
因為在實習時.. 
就知道監製們他們花了很多心血在這部戲上.. 
所以在天使情人播出後... 
我們都會在BBS上幫他們搜尋相關的討論文章.. 
然後寄給他們看... 
在他們看過你們一連串的討論後... 
對於你的文筆和對戲劇的見解都有相當高的評價.... 
因此希望有機會能和你們當面聊聊!! 
所以請我幫他們聯絡你們!! 
希望能得到您的聯絡方式.. 
很抱歉突然打擾您~~ 
但可以麻煩你給我您的聯絡方式嗎
像是名字(這樣便利監製們他們和你們聯絡時的稱謂啦!!) 
還有e-mail和電話... 
我們是真的很有誠意的!! 
麻煩您了!! 


真的是太高興了!其實寫戲劇文章都需要將自己的情緒融入進去,不然寫不出來。因為網友的支持,才讓我持續兩年半的時光,更增加了對於部落格的認識。


沒自信的我看到這種文章,也都會特別的高興。去過類似活動三次,不過這一次還是人家主動寫私人信箱給我呢。 


「在他們看過你們一連串的討論後... 
對於你的文筆和對戲劇的見解都有相當高的評價....」 


真的很高興自己的東西被專業人士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