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除夕夜了,祝看到這篇文的大家新年快樂喔! 


 

去年的不愉快趁著今天趕快拋之腦後吧,迎接嶄新的一年。 


過年前,生日前的大禮就是,竟然寫的文章獲得編劇們的賞賜,還寄信給我說要不要考慮編劇的工作,年後會找大家吃飯,這讓我真的是大驚,而且我是個對於我寫作完全沒自信的傢伙。(是說編劇就還是不要了,哈哈!我文章又不怎麼樣。不過有個外包的宣傳或網路宣傳讓我做,我就超級高興的了。)


年後可以去探鄧安寧導演的班,編劇、企劃、監製好像都會來。還是覺得這真的是我修來的福,竟然在半年間可以跟編劇等專業人士吃過三次飯!我喜歡跟專業人士討論的感覺,就像今天跟之三立新聞台執行副總經理現今我們的吳總討論,我竟然也會感動到不行,是怎樣!


今年的生日,不會被S小孩嚇到(還在大陸),可是大家不要忘了啦。去年,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