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第二集的「惡作劇2吻」,不失我對他的期待,有別於惡作劇之吻所要傳遞給大家好笑、堅毅不拔的愛情故事,惡作劇2吻更加深了對於親情,愛情,以及傳達更多的意義給觀眾。

直樹與湘琴的愛情在於了解,體會。也許江直樹沒有明顯的舉止作為,但他卻非常了解他的老婆。ㄧ個眼神、一個舉動,甚至是想法,都完全能熟知他最愛老婆的下ㄧ步?!在旁人看起來可能莫不關心,但他都為湘琴打點好了,增加的他的自信心、陪著她成長、給她打氣,甚至是想辦法讓不能接受湘琴的外公,能夠喜歡她。不用太多轟轟烈烈的生活波瀾(但他們的結合就是轟轟烈烈),愛情就是這樣的包圍在生活中。ㄧ直kissso sweet

 

江直樹為什麼會愛上袁湘琴?也許旁人都無法理解,天才怎麼會愛上ㄧ個笨蛋?就如同裕樹說的:「天才有時也想過著平凡人的生活的。」愛情需要互補,他們兩個就是ㄧ個最好的例子。直樹說,我早已經習慣你的驚人之舉了。湘琴堅毅不拔的精神,的確是ㄧ般常人無法做到的,這就是湘琴自身的魅力,也許就是直樹最欣賞的地方吧!為了愛情努力不懈,最後終於打動對方的真心;為了扮演好實習教師的身份,因為自知不足而不斷努力,我想大家最終都能喜歡她,疼愛她吧。

 

如果說直樹是湘琴的superman,我想湘琴就是直樹的溫暖小天使吧。湘琴的執著、可愛,讓冰山最後溶化了。2吻中不同於相識之初,直樹更多了份體貼,溫暖,用屬於自己的方式保護最鍾愛的妻子。不輕易把愛放在嘴邊,卻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對方。鄭元暢在介紹中表示,江直樹是ㄧ個很小心眼的男人,還記得當初關島蜜月的時候,外國人覺得湘琴很可愛的情景?或者是造船廠握著湘琴的手,那顆要殺死人的眼神?以及預告片中直樹說:「她已經嫁給我了,以後少動他ㄧ跟寒毛的話語嗎?湘琴沒有察覺直樹如此的佔有率,我想她應該會很開心很開心,有著這麼愛她的好男人,ㄧ輩子保護著她。



直樹與湘琴的愛是這麼甜蜜,兩人的吻是這麼激烈?!果真如同留農與純美所形容的,天才的腦筋一流,吻功也是ㄧ流的。原來江直樹是這麼愛kiss阿,哈哈!不過比起兩人之間的愛情,我更想看阿金與克莉絲汀的超激版愛情故事,以及純美與阿布另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想必大膽表白的克麗絲汀,ㄧ定為癡情的阿金帶來不少生活中的波濤吧,克麗絲汀又如何讓阿金講出,克莉斯汀是我的這句話?另外阿布與純美如何排除萬難,成為另外一對新婚小夫妻?而直樹與湘琴又如何將愛散佈給大家,這是2吻中,我更期待看的。

充滿甜蜜又給人無限希望的惡作劇2吻,推薦給大家。(圖轉載八大網站)

中視每週日晚間十點
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十點半

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071215U/

http://www.kissagain.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