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無法理解,老一輩的觀念到底在想什麼?我應該也是ㄧ個不算太新潮的女生吧?!說主動也不主動,說被動也不被動。兩次的沒在一起不是因為約不約的問題,而是彼此之間不適合。對我自己而言這是ㄧ段很美好的回憶,但旁人就算用述說的,我想也不能理解吧!對我來說,我還是希望大家能成為好朋友,只是現實的情況,常讓我也覺得很遺憾。

 

我不認為女生ㄧ定要坐在家裡等著男生來追求,也不認為男生與女生之間沒有純友誼,如果說男生女生出去就是在一起,我想這女生是花癡吧XD。女生不要太主動打就好啦!老一輩的觀念很難理解,但矛盾的心我更難理解阿。

男小女大是不好的,但我想不要差太多就好了吧!畢竟兩人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彼此找到最適合對方的,找到疼惜你自己的人,這才是最重要的。看到深情密碼的黃至燁,最適合米曉光的,也許是這個疼惜他的小弟弟。硬跟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對於自己也是ㄧ個傷害吧!

這些我都有想過,有時覺得永遠藏在心理遠比講出來要好吧。也許變成自己心中永遠的秘密,也不會有太多的紛紛擾擾。只是我的大嘴巴,為什麼不能變成秘密。

老一輩、新觀念!
我真的很討厭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