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嚴重踩到我的地雷,不開心的嗆了回去,讓他看到我很兇的一面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只是我在生氣的同時,每個人的心中有很多別人想不到的內在與真實,說不出的感覺,但如果用單一的想法去看待一切,也許是錯的。

 

不喜歡人用單一的情境去看待一切,每個人心中的真相,就好比是新聞學說沒有客觀的真實,只有主觀中的客觀吧!學姐說,從來沒有人遇到像我這樣大的反應!也從來沒有遇過我這種情況。

 

從小到大的禁忌+工作經歷,變成了極大的大雷,爆掉()

很幸運的站在多方角度去看待同一件事,因為角色多變,也體悟到很多,但也因此而更累。聽到的,知道的不見得很少,不過我選擇旁觀。

 

有人說,你想太多了!
有人說,你太在意了!

有人說,你
而體諒我的人則體諒我到都覺得對不起人家了

 

總之,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朝最單純,最初的想法走,永遠是事物最美麗的開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