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完結篇了,也來一發好了!但是突然覺得,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結局紫玫瑰,為什麼讓我感覺很像推理片。突然覺得有種可惜感。也許,可以再多加一些情感戲,多加一些圓滿的結局

 

從第10集開始,柯淑勤、黃騰浩的對手戲真的讓人看得很過癮,口不對心卻充滿無奈,或者是子達對於小紫最痴心守護;亦或是當子達生病時,媽媽與異父異母的弟弟用最真心的愛照顧著子達,用『愛』堆積成的關懷以及守護,如此美麗。此外,子達在病重時,用愛的意志力對抗病魔,真的讓人很揪心。(原來看悲劇果真心情會低落。)


 

只是讓人挫手不及的End出現,讓人愣了好幾秒。

--最後的搖滾音樂祭,那道強光灑在子達的臉上,到底好結局,還是悲劇收場?

--從口白看來,結局是喜劇收場,但是卻讓人有種粗糙的感覺?End太大?

 

製作人說:

 

紫玫瑰這個故事從一開始,有別於一般的偶像劇...講的就是一個答錄機,一場命定守候的真愛,當小紫遇到子達的那一刻,愛已經萌芽。隨著時間的延續,小紫才發現,她早已愛上子達。才知道原來她和子達的命運,早就因為0號紫玫瑰和一台答錄機而糾結在一起...這是一場命定的真愛。

 

子達沒死,在小紫1000朵的演唱會,出現在現場的人是子達。因為那是小

紫許下第1000朵紫玫瑰的夢想...子達聽到了,子達終就實現她的夢想,因為小紫是他的力量。

 

子達,藉由答錄機,傳來小紫的聲音,小紫的呼喚、關懷...小紫對子達心中的那份愛,子達是用意志力戰勝了身上的病魔。還有,他答應晶晶...他會好好的活下去...所以子達沒死...因為愛,治療了一切...


 

想不透為什麼沒有死的男主角,要在臉上打好大的一道光?

呼應男主角的口白,因為女主角,看到了亮光這樣嗎?

或者是從看不清楚的男主角臉龐,預約交換的守護嗎?


 

不論如何,從第一集林總對於子達的口不擇言,到中間知曉子達是自己親生兒子的掙扎與不知所措,到最後懇求兒子甦醒過來讓自己有贖罪的機會。以及,異父異母弟弟從惡言相待到最後的關懷與照顧,還是好生感動,不得不說黃騰浩的演技真的不錯,意外的讓人有糾心之感,更不用說是飾演母親的柯淑勤了!


 

紫玫瑰的後續,等著每個觀眾繼續發展。

 

我相信小紫仍然去醫院探望了子達

我相信小紫知道子達的用心,用答錄機傳達無止盡的愛

透過命定的守護,小紫一步步的實現夢想

透過命定的守護,子達戰勝了身上的病魔

愛,一直存在著,

用不同的形式,在每一個人的身邊,不停的唱著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拿到了電視台姐姐送給我的紫玫瑰,我可以得到一份最真心的守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rita 的頭像
    kikirita

    kikirita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