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喜歡公司入口的設計,橘色的燈光打在LOGO上,別有一番氣息。還記得以前的行銷公司也是類似的設計,很有質感!入門口並且用交叉線段以及彩色紙搭配,冰冷的辦公室無意間卻多了許多朝氣。




 

一樣的隔板以及桌子,不一樣的是,似乎桌子以及座位空間變大了,長到我無法去打對方XD…遙遠的電話聲比較難聽到,正在克服中..(長耳朵!!)



 

自己的座位,偷偷放了兩張為自己打氣的照片,我好高調喔!()

拿掉之前廠商送我的花樣男子A4宣傳DM(那實在太大張,真的太高調了!!),換上帥氣的SS501以及可愛的정민獨照,擺在那自以為工作會開心點XD




 

我的座位最好的是,面對著紅色燈光的會議室,卻多了份情調。但是實在太曝露,只要走進公司內部都一定可以看到我的位置。我呀,還想要買紅色可愛造型的檯燈哩,不過這個月要花太多錢(SJ的演唱會票),還是免了。


 

工作有開心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