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膚色較黑,一直想好好使用美白產品,

但常常因為肌膚較敏感,而害怕使用後造成肌膚不適以及後遺症,造成不敢使用!!

今天朋友推薦一款【蓮芳皙白精露霜】,不僅強調天然物質,聽說還有助於肌膚產生亮澤,所以來敗下去啦,效果不錯耶 :D

 

  • 主要成分:夏威夷果油、甘草、陳皮、白芷、當歸、茯苓等精華萃取物。
  • 產品特色:獨特柔滑觸感,呈現白皙明亮的膚色,使肌膚免受陽光及空氣中灰塵的傷害,改善黯沉,使肌膚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自在的呼吸,完全享受肌膚瞬間被滋潤、呵護的美妙,自然流露動人的神采。
  • 適用對象:各種膚質都適用!
 
最吸引我的點:解決皮膚黯沉、黑眼圈,以及肌膚亮澤、保濕問題!
 
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真的有肌膚脫胎換骨的感覺!!(笑)


先來一張未化妝前的照片,有點可怕!


 
首先,妝前的保養是必須的,化妝水與乳液的使用。

 

盒包裝,白色的外殼感覺很精緻。




 
 
打開的樣子,跟平常用的BB與CC霜顏色好像!(建議用挖棒來塗抹更優)


塗抹臉部並且按摩,完成精露霜的使用
 

接下來,再進行彩妝的妝感,粉底、腮紅、口紅等步驟。

 
完成步驟時,頓時覺得肌膚有清爽、白皙的效果。對於常被黯沉、粗大毛孔、黑眼圈,以及皮膚乾燥煩惱的我,加上【蓮芳皙白精露霜】具有的天然成份,讓我可以免於擔憂化妝品使用帶來的後遺症,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