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我二次造訪H&D 客家小館。 有鑑於第一次吃飯的經驗很愉快,這一次就帶著朋友再度造訪。 新莊不容易找到如此舒適悠閒,又有家感覺的餐廳,H&D 客家小館,剛好滿足了我喜歡的元素 我最喜歡那個玻

 

5aef227593980.jpg

這一次,是我二次造訪H&D 客家小館。

有鑑於第一次吃飯的經驗很愉快,這一次就帶著朋友再度造訪。

新莊不容易找到如此舒適悠閒,又有家感覺的餐廳,H&D 客家小館,剛好滿足了我喜歡的元素

我最喜歡那個玻璃屋,有沒有像在拍時尚偶像劇的感覺?

(可惜沒有李敏鎬入鏡XD)

來擺一張XDDDDDDDDDDD

 

餐廳整體的設計也很有「家」的感覺!累了,房間就有沙發給妳躺XD (真的超有設計感的,是不是?)

(聽店員說,這些家俱都有在賣耶!!在東稻家居

 

餐廳叫做客家小館,當然要有客家元素存在,樓上包廂,取名為大房、­二房等房間名稱設計,好有FU~~

 

這一次我們待的是大房,有寬敞的空間,還有大大的沙發給妳躺,再聽著(Bossa Nova)的音樂,吃起飯來特別愉快^^

整體來說,餐點吃起來,結合了客家菜、台菜等元素進去,可說是色香味美俱全阿(笑)

沒有客家菜的超重鹹,再結合創意台菜的元素,感覺有用心!

剛好也符合養生的概念,不要吃太重鹹口味,挺適合現代人養生,又想品嘗客家菜的概念!

 

分享一下我們吃的幾道料理!!

第一道是【家傳白斬雞】

特別的是,除了醬油沾醬之外,居然還有自己調配的桔醬。

聽店員說,這道菜色採用新鮮肉,溫體原則,因此雞肉就像打上油亮的色澤,看到都流口水了!

 

再來是【白玉過貓】

我只聽過白玉紅豆,居然連過貓菜也淋上了白玉!

美乃滋與鮭魚軟的攪拌,咬一口特別清爽自然,彷彿走入桃花源一般,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這不是白玉紅豆喔(笑)

(圖片來源:網路)

 

接下來,是客家味道濃厚的【梅菜控肉】

客家菜絕對不能缺少的梅菜。聽說H&D 客家小館的梅菜是苗栗上來的。為了堅守客家的風味,店家如此辛苦運送,感覺有用心!!只是,我真的覺得有點鹹,能清淡一點更好。甚至把後面一道的薑絲大腸的味道都蓋掉了=.=

而且肉選的是肥用,希望能多一點瘦肉,怕胖啊(笑)

 

【薑絲大腸】也是不能錯過的。

大腸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剛剛好!也不會過酸!來餐廳的,一定要體驗一次!

吃客家菜沒吃到薑絲大腸,好像沒吃過客家菜一樣!

 

然後是【乾扁牛肉絲】

不同於外面吃得扁扁的四季豆,客家小館的四季豆,搭配牛肉絲一起炒,吃起來很夠味!

 

【豆腐燒豆腐】

這一道是小孩的最愛,軟綿綿的嚼感,喜歡豆腐的朋友超推!

咬一口,立即在嘴中融化。

 

【金沙蝦】

愛吃蝦的小編,怎麼可以不推這道!上面撒上鹹蛋黃,味道真的超讚。

只吃過鹽酥蝦,真的還沒吃過與鹹蛋黃搭配的美味啊~~(比加上椒鹽還好吃喔!)

 

【豆酥鱈魚】

這一道很適合配飯食用。把豆酥淋再飯上再食用,你一定會一碗接著一碗吃!

 

還有【菜圃燉雞鍋】

清爽的口感,順便給繁忙的妳補補身體。

 

白飯有兩種,豬肉拌飯與菜飯任你挑...

 

連上個廁所,室內布置都好用心!!

H&D 客家小館

交通資訊》欲前往餐廳者可自行駕駛交通工具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下圖)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618-1號 (捷運 : 新莊副都新站)

電話(02)8521-4567

FBH&D 客家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