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綠色紫色花瓣一起灑^^。


感謝某版友的記憶,以及眾多記性很好的版友,一起找起戲劇的回憶(我是完全沒辦法)。

 

信義區:剪刀石頭布場景


一行人在寒冷的冬天,信義區晃阿晃,先到了剪刀,朵麗公司對面的那排騎樓,據說在劇中有看到土地銀行這的地點。(是這個景點嗎?我忘了)


信義區101前的公園:天使情人阿嬤的客廳/睡覺的涼亭


接著又到了天使情人第二集阿嬤的客廳—狗狗奔跑的寬敞的草地,還有天佑跟流浪阿嬤一起睡的那座涼亭,記得嗎?從這個角度來看101大樓,寬敞的空間對比林立的高樓大廈,果真有不一樣的感覺。錢,真的如此重要嗎?


                                                      天佑與阿嬤坐的涼亭。


(可愛的紫色組員阿,又何必勒,哈哈!影像是用來記錄的。我們綠色明明就沒有很閃!我聽到囉,某Ivy似乎很在乎這件事

                     

誼園餐廳:剪刀石頭布殺青酒會



第三站則是剪刀的殺青酒會,只可惜某嬌的位置被當成尾牙了!(某員工一定覺得,大家為什麼對這個位置這麼有興趣XDXD)。大家陳述著當天發生的妙事,不停的灑花,只可惜隔壁尾牙老闆在唱什麼,完全鴨子聽雷,有好笑到。最好玩的是我們這桌竟然吃到每人183,是說讓隔壁桌的人想盡辦法也要退錢,恩,認命吧XD!

组图:《剪刀石头布》杀青三主演热吻high翻天


                                            剪刀石頭布殺青酒會現場--誼園餐廳


東區:某嬌愛去的地方


接著陪著紫色組跑去了某嬌最愛去的地方:東區的愛迪達,還有躲躲藏藏的去某「養身」中心瞧瞧。接著又跑去帶種出現過的地方,貝果店、師大夜市吃滷味,公館吃豆花,還路過天使情人中,郝韻跌下去的地方。 


東區忠孝敦化附近:天使情人郝韻摔下去的地方


天使情人中,郝韻跌下去的那一幕(忠孝區附近)。是說,我想起來了XD

 

 

 
師大燈籠加熱滷味:完全帶種20070107 JR與紹偉PK賽



今天果真是朝聖之旅阿,都是某嬌愛吃的東西喔。有「金針菇」、「雞心」、「高麗菜」、「青椒」

          不要懷疑,這是金針菇喔,某嬌愛吃的食物。 


 

 

 

飲料:紅色黃色綠色藍色都有喔,當然紫色不可以沒有啦,馬上把Yuka的紫色吸管合成! 


公館龍潭豆花:完全帶種20070107 JR與紹偉PK賽



我們一行人竟然做到帶種製作單位當時坐的同一張桌子,這麼多的桌子空位都沒有,就只剩這一張喔,這叫有緣嗎?可是雅婷,你坐了某嬌的位置啦,讓紫色版友傷心了,哈!

另外附帶一提,天使情人中,某幕郝韻與天佑在吃飯的地方,就是我山上的那個社區,叫做達觀會館。我弟還跟我說,好可惜喔,你沒看到耶XDXDXD。 


總之,今天的版聚很開心^^,不再唱歌的版聚,183元的版聚嘛^^


其他相片整理: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ritakuo&folder=2052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