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好奇,中間那個鋼琴快版,黃義達到底怎麼辦到的?彈鋼琴的話,我左手彈單音有的時候會卡卡的就別提了,(彈電子琴的左手比較噸à都是用和弦害的),更何況看到完整演出的MV,中奏那個鋼琴如同行雲流水般,高音迅速滑到低音,清脆的鋼琴聲‧靈活的小手讓人整驚嘆。天哪!這…他是怎麼辦到的?

 

昨天看到黃義達的節目訪談,原來有小技巧呢!黃義達也不諱言分享這些小技巧,他說電腦科技的發達,整首曲目速度120,先用正常速度90來彈,然後再用電腦調回120,中間那個讓人驚嘆怎麼辦到的,就是這樣做到的。

 


不過還是很厲害啦,話說我大概還是要恢復電子琴彈法,才能彈速度90的音樂吧。如果電子琴90度是正常的話,我彈過速度150-180的,那我也要試試看這種方式,這樣下來我的速度就會變成200了,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一定超high。好想有這些設備喔,不過電子琴花了5萬元、吉他花了三四千就嫌捨不得了,我果真不適合做音樂人!以下是我家的琴和吉他。



黃義達 完整演出 MV

沉默也是一種罪 愛上了墮落的感覺
親手把自己毀滅 快樂就停在這黑夜

沉默原來也是一種罪 愛上了這墮落的感覺
親手讓自己去被毀滅 快樂就停在這黑夜

完整演出 痛苦結束 一生的錯誤
走上絕路 孤單落幕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演出 痛苦結束 一生的錯誤 走上絕路 孤單的落幕

失控的情緒 無解的命運 是否可以陪我一起去等待奇蹟
灰色的天空 不安的眼睛 現在什麼再也看不清
失去了分寸 出賣的靈魂 試著天真 
勇敢的承認 把我自己變得更完整

我已經 精疲力盡 隱約有種距離逼近
完整演出 換痛苦結束 走上絕路 我一點也不在乎會孤單落幕
完整演出 痛苦結束走上絕路 完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