새해 많이받으세요!!


牛年來了,牛轉乾坤!希望今年能夠事事順心、心想事成、萬事如意^0^

 


我會把過去美好的、值得珍惜的回憶、獲益良多的經驗放在心中,並且努力迎接未來。過去的記憶不會抹殺,對於那些曾經幫助我、愛護我的朋友,你們永遠是我最值得珍惜,永遠放在我心底的最深處。並且用過去的經驗,去面對挑戰的未來。

 

 

(我‧不會消失的^0^ 只是轉換另外一種方式回報你們~)

 

 

沒有以前的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未來的我。我不會忘了你們,也要大聲說:

 

 

謝謝你們

未來還要請多多指教喔!

 

 

謝謝八大依鈴姐、緯來Vicky、文真姐、kiss radio Tina姐、宏光大哥、毛毛編、永慧姐、佳臻姐、娟姐、橘子哥、小鈺、popo、小黑,還有以前以及現在我最親愛的客戶們~

 

 

也謝謝我所有的好朋友,忍受我低低叨叨、任性的脾氣。謝謝麗萍姐、怡璇、小妍、玉米、Naru、阿達姆、嘉真、溫溫、水母、亞瑟與小雨、夢幻愛情、學妹、親愛的乾哥哥,等等繁不備載。


還有以前的好同事們~


 

謝謝你們,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