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火鍋是聞名的內蒙古火鍋,除了豐富的火鍋料之外,還增添了結合藥膳與食補,鍋底並採用68種獨特配方調製,類似小料涮羊肉特殊吃法,健康、迅速、方便、低熱量需求。現場還詢問工作人員是否有醬料,工作人員並表示,我們是不用醬料的喔!


 

因為下班時間已經七點了,外加上忠孝東路整個大塞車,根本沒有車子從忠孝可以連到松江路的,結果自己用走路走到永吉路搭車,還拜託警察大哥指引哩。結果到了餐廳已經七點半了,累死我了!!!


聽說,用餐的方式要先讓湯底滾一陣子,並且讓辣椒和中藥的味道煮開,再丟下火鍋料。而湯底裡包括中藥材、蒜頭、辣椒,還有鴨血、百頁豆腐,因此整個火鍋非常的清爽卻香嫩。即便是麻辣火鍋,卻沒有油膩、酸麻,反倒是吃起來很清爽且健康之感。以往吃很重口味的我,卻意外的不需要醬料也吃的很開心呢!真的香嫩可口。






 

因為很晚才到店家,並不知道怎麼點餐的。這份共500元大洋…最近都宅在家的我,工作+看韓劇+唸韓文+發花痴(?),逮到時間吃點美食額外破費,讓我小小奢侈一次啦!熱騰騰的內蒙火鍋+清涼退火的冰淇淋,吃的超開心的。

當然啦,今天最重要的是吃之外,也就是跟香港媽媽SUE與美國媽媽小玲姐姐見面嚕,即將要回國的他們,真的很難見你們一次哩。很高興與你們見面喔^0^也謝謝你們體諒我的苦與難處,真的很感謝^0^

給辣媽團的大合照





台北.小肥羊蒙古火鍋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近錢櫃KTV)
02-2502-8810
採自助式吃到飽方式,需加一成的服務費,限時2小時
平日中午用餐價379元,晚餐及假日用餐價449元
http://blog.yam.com/smallsheeptw

arrow
arrow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