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毛昨日的邀請,沒想到台大研所高材生畢業後,還去了台積電工作哇哇哇!讚!

 

這是第三次與毛毛編劇聚會了,從2006年到2009年,即將步入2010年,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經認識三年多了!時間過的好快,我真的長大了>’<,為什麼現在越來越有恍如隔世的感覺

 

這次的聚會是在安和路上的木抽屜咖啡,也許是聖誕節+新年,整個餐廳的佈置非常有節慶的感覺。紅黃色的暖色系燈光,搭配木頭裝潢,以及歐式的室內設計、小玩意的陳設,整體感覺非常溫暖,好似一同慶祝聖誕以及新年的感覺。菜色而言,還不錯吃,食物陳設的也很有美感。

 

 

這次是陪同賀軍翔的香港粉絲,與毛毛編劇聚會,不意外的也討論到許多幕後花絮,以及當初戲劇在前置,以及執行,發生的一些趣事,還有對於整體演藝圈,以及各國影視文化的發展等專業見解。(我也好想聽毛毛編劇在大學演講的課程!)...當然也有香港的文化、語言分享....





美麗的編劇姐姐





咖啡館內部:

 

我喜歡咖啡館內陳設的吉他、書櫃、小椅子,甚至連廁所裡都有小茶杯等,讓用餐環境更增添了許多文藝氣息的感覺。

是說,沒有帶樂譜,其實我超想拿起吉他來彈一下的。





進大門迎面而來的大書櫃,更是讓人想在悠閒的下午,端起一杯濃郁的咖啡,享受片刻的寧靜!



廁所內部的溫馨陳設,很有情調!



餐點上桌:

 

份量足夠的主食,搭配精緻套餐,以及溫馨的用餐環境,好似在寒冷的冬天,多了份暖意湧上心頭!我點的是香料烤雞餐,充滿異國情調。而毛毛編點的牛肉三明治,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想大塊朵頤。






 

 





會後與毛毛編劇聊了很多,我一直很開心能夠認識毛毛姐,這也是我第一位認識的傳播專業人員。一直覺得這幾年來人生奇遇,對於夢想,從沒有背景,沒有人脈的我,意外的踩進了夢想中的一小腳。這些,很多時候更讓我深刻相信,有夢想,有堅持,有目標,就算天方夜譚的美夢一定可以實現。也許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曾經心灰意冷,內心龐大的衝擊以及矛盾,我忘記了嗎?不知道



人生道路上的許多荊棘,

都是讓我們成長的基石

堅持、努力、用心

學習成功人士的態度以及經驗,

讓我們一起朝著美麗的天空飛翔吧…!!  好嚴肅….笑!

多與這些成功人士聚餐後,都會讓人更成長,更茁壯!^^

 


 

木抽屜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15

(02)2700-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