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貼心的煙火禮物~~~


長這
大,也是第一次去音樂季這類型的活動,雖然一直知道每年音樂界的重大盛事,包括海洋音樂祭、春吶、春浪等活動。小學過後(至少是國中),就很少很少走在沙灘上。隨著細沙與細沙間的正反作用力,放下身邊的繁忙與工作,隨著音樂搖擺,以及沙灘眾多攤販美食進駐的美食饗宴,長達八分鐘以上的盛大煙火,將周六夜的星空下,點綴著十分璀璨。

 

我們是間七點才到,停車位有難找的。

P.S. 回程後才發現我們停的是~~‧夠‧遠。路燈一盞一盞的關掉,黑漆媽的,我只能說,好可怕。)

到會場節目已經接近尾聲,台上演唱的比賽團體固定客以及MATZKA & DIHOT樂團。一個樂團表演四首歌實在有點長,不過最後還蠻看好今天獲得最高榮譽「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皇后皮箱」,一女四男的組合,大眾式的創作歌曲,讓我想起來面上的「大嘴巴」以及「南拳媽媽」的樂團組合!可愛型的女主唱搭配爆炸頭。







 

海洋音樂季在沙灘行,理所當然的就是了一個坑,每個人可以在沙灘上,找一個專屬的位置。這種方式

優點:很優閒以及舒服,還可以看無塵害的夜空!

缺點:容易進沙,小心眼睛!

我們找了一個坑,在沙灘上吃著牛排,聆聽台上的表演(雖然很抱歉,我的聽不!把吉他練好才是的!)



 

最後長達八分鐘以上的煙火秀,璀璨美麗,不輸101煙火秀。煙火離眼前很近,我更喜歡隨著音樂而施放的煙火,流星般的釋放並且畫過夜空,以及夜空中閃爍的星星,更不禁讓人想偷偷在內心中許下願望。



 




由於找車花了許多時間,再加上路途遙遠,回到家就兩點了。

的只想說,謝謝了,也辛苦了!!

 

也附上台大圖書館外面拍攝的狗狗,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