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瑞丽网)

當愛情烈得令人無法呼吸

想逃離?或者勇敢面對?

寂寞、依賴、糾纏…

在歐辰,洛熙,夏沫,尹澄,四人之間

像根繩子般,不斷纏繞著…

或者如同食物網般,缺一不可,互相影響

 

洛熙,像風一樣不可捉摸的復仇王子。

夏沫,如櫻花一樣堅強絕美、卻也如櫻粟花一樣帶有毒性。

尹澄,純的他棲息在夏沫這株大樹的枝幹上。

而歐辰,則如藤蔓,他傾一生的力量纏繞著夏沫,

生他生,死他死…

 

寂寞、孤獨,是歐辰的代名詞

有著愛瘋狂的血液,

他愛夏沫,卻又深怕如同夏天的泡沫,

慢慢消失在海平面中….

他傾一生的力量愛著夏沫,

就如同親生母親星雅一樣,

愛不顧一切。

你怎麼會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和我樣明明就是孤獨的」

孤獨,

歐辰帶給夏沫的愛,如同白玫瑰的花語

「我足以與相配,是唯一與我相配的人」

這也將三人的命運走向難以控制的局面。

狠嗎?是用錯的方式

害怕失去,卻將人推向

被愛是幸福的,毆辰對於夏沫的愛,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如果是夏沫,會接受


又或者,夏沫的血液,又藏著歐辰的部性格

單純,卻又如同玫瑰花般的帶著刺,

一不小心,就刺傷了身軀

又或者如同櫻粟花般帶著毒性

慢慢…中毒越陷越深

孤兒院出身的背景,卻與洛熙有著心心相惜的共同之感

歐辰與洛熙,誰才是夏沫的最愛?

我認

他愛過歐辰,卻也愛洛熙

但無庸置疑的,

小澄才是他頃一生最愛,依偎與共生的。

 

而洛熙,他愛自由,自卑,悍的報復性格卻讓他更成長

同年不堪的記憶,在腦海中無法揮去

他也愛夏沫,

浪漫不駒且不同於歐辰的勢的愛情性格,

他的愛,還是具有危險性,

就如同仙人掌,堅硬堅

「被丟掉的感覺很不好。」

隱藏在劣報復的背後,其實是一顆受傷的心靈。

 

不同的愛,訴說著不同的花語以及背後的意義

「愛」字的背後,更衍生成長的背景,以及心靈中最誠的一顆心。

我們可以掩飾自己的內心,逃避自己的話語

卻無法替代從「心」出發,

最初所表達的百分百摯!

 

我喜歡何潤東所演唱的主題曲「我記得我愛過」!這也是韓國原曲白智英백지영 - 像中槍一樣的愛情총맞은것처럼。愛情不論結局好與壞,曾經愛過,記得愛過,也是幸福的!

 




改編自言情小天后明曉溪百

萬銷量的同名小說,體驗百萬人的感動,見證今夏最烈的愛情風暴。

播放台:民視無線台ch6‧八大綜合台ch28
播出時間:民視每週日2200首播/1400重播 八大每週日2000
演員:大S、黃曉明、何潤東主演。
相關聯結:
yam部落格
                   八大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