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人不只是外表美而已,唯有內心的美麗才是美麗!
也許美麗的面孔下,卻有個深遠的故事......

這部片不只是喜劇,也告訴了我們:外表的醜陋不是醜陋,內心的醜陋才不被稱作美女。


終於租到了醜女大翻身,這部在韓國影壇大放異彩,入圍了大鍾獎電影節12個獎項,更獲得韓國歷屆票房第八名的喜劇片。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除了劇情緊湊感動之外,想必也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我想變成一個美女,人見人愛的美女啊~~


改編自日本同名人氣漫畫改編的電影,劇中的漢娜,擁有一付天生的好嗓音,暗戀經紀人,只可惜身材卻像是一個肥豬而只能躲在背後幫當紅明星配音。但是,漢娜卻擁有自信,因為她可以默默的在尚俊身邊守護著。直到.....被當作笑柄的那一次.......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改頭換面,整型,拋開過去的一切,現在的漢娜即使美麗,卻失去了從前的愉快。朋友沒了、爸爸不敢見,愛人不敢說,也失去了往日的自信。

「作你自己就好了!你為什麼這麼在意旁人的眼光?」尚俊說著

尚俊的支持,讓漢娜勇敢的在舞台上作自己。我是漢娜而不是Jenny,找回朋友、找回父親,也找回自己與自信,更成為眾多人喜愛的實力派女星。現在的漢娜,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每的人的心中,也許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深怕一揭發卻露了陷。漢娜是,我們也是,但也許這只是個善意的謊言。只是這些善意的謊言,卻反而束縛了我們的心。

「作自己,作自己真的這麼難嗎?」
真正的魅力,不是靠著外表的塑造。真正的魅力,就是發自內心的自信....
漢娜明瞭了,舞台上發自內心的坦白,也讓在場的每個人所感動,更也賺了我不少眼淚

「沒關係、沒關係......」

戲劇中的大家原諒了主角,真實在社會中的我們,會被原諒嗎?誰曉得....呵呵

為什麼醜女大翻身會如此受歡迎?就如同韓劇「我愛金三順」一樣,說中了平凡人的心聲:

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與幸福的權利


金亞中在電影中更有魅力了,韓劇「奇男怪女」的苦命女,到醜女大翻身的胖妹變成辣妹,不同的角色詮釋都很到味。三首主唱的歌曲,意外發現金亞中的嗓音如此清脆動聽。聽說金亞中從小也是胖胖的,後來才減肥成功。也許演出漢娜這個角色,更似說出自己的心聲。

而朱鎮模更讓我訝異。雖然沒有看過他主演的電視電影,卻與韓劇「流行70」的打扮判若兩人。原來,時裝喜劇的他也別有特色。電影中不與世俗眼光同流合污的尚俊,儼然就是人人心目中的百馬王子。

電影的重要歌曲,「Beautiful Girl」曲風可愛,突顯了漢娜想要被愛,想要幸福的心;「별 星」曲風動人,就如同夜晚的星空,無邊無際、繁星點點,如此美麗。「Maria」從寂靜到奔放,魅力十足。因為有好的配樂,也讓醜女大翻身這部電影更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